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合肥画室 - 正文

 
安徽朝阳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0-7 22:16:07 【字体:小 大】
朝阳美术专修学校(朝阳画室)于1998年成立,分设幼儿部、少儿部、青年部、漫画社。新校区画室总面积达800平方米,教学区均按照专业美术教育标准化建设,配备专用可调试画架,超宽面专用课桌,投影仪电脑等多媒体设备,教师授课富有新意,教学管理专业规范,后勤保障安全到位

朝阳美术专修学校(朝阳画室)于1998年成立,分设幼儿部、少儿部、青年部、漫画社。新校区画室总面积达800平方米,教学区均按照专业美术教育标准化建设,配备专用可调试画架,超宽面专用课桌,投影仪电脑等多媒体设备,教师授课富有新意,教学管理专业规范,后勤保障安全到位。2005年被淮南市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“青少年美术教育示范基地”光荣称号。市区各级领导多次视察我校并给予高度评价。幼儿部、少儿部学生作品数次在全国各级比赛中获奖及报刊上发表。青年部高考班成绩斐然,全省美术联考连续6年专业课达线率97%,已陆续收到中央美术学院、中国美术学院、东华大学、青岛大学等全国各级高校专业通知书。欢迎您来我校学习交流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